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3/08/2009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复杂...
突然好想你,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
我知道你们之间应该是出了问题,
真的好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你们怎么会搞到这样呢?
希望是我的直觉错了吧...
我知道你还爱着她...
我是真心祝福你们的...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问题存在着,
就像一道不会痊愈的伤口,
一道抹不平的伤口...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坦诚面对这个问题...
是我错了吧,
不该逼你逼得太紧...
但偏偏在我好不容易强迫自己离开你的时候,
你要我留下,当你的好朋友...
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现在我不懂...
我不懂留下来到底是对是错,
对你好就是对自己残忍,对自己好就是对你残忍...
不忍心对你残忍,就只能对自己残忍了...
离开的话还是没能说出口...

想帮你却又不知如何帮起,
不是承诺过要对彼此诚实吗?
为什么不直接对我说...
不是说要当好朋友吗?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不能信任我...
每当我向前一步,你就会退后...
谈到某些话题,你就会拒我于门外,让我瞎猜,枯等...
你不想说,
那我就只能默默的陪着你,守护你,祝福你...

我相信总会等到你真正能够信任我的时候,
希望到时你不会再让我独自在门外枯等了吧...
但未来的事又有谁知道呢...

[ 忧郁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